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讨厌一个人,是有理由的

每年,我们十九届都会有一个聚会,如果,没有发生哪些事情的话,我想,我还是会积极出席的,可是,一个让我觉得很反感的人存在,让我无法当作没事情的出席。。。她真的有那么让我讨厌吗?为什么??是不是他的性格,他所做的事情,举止,很让我反感,她好像有企图改过,不过好像没有,反而有变本加厉。。。。今天也不懂断了哪根筋,心血来潮来写这篇部落格。。。。

五年前,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,一起出来,喝茶聊天,唱歌看戏。。。。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,她的性格、坏习惯一天一天的显示出来了,就是不喜欢她的性格。。如果她真的是真心改过,我还是会继续像以前那样的,但是,真的是那么容易吗??

这篇部落格纯粹是为了发泄而发泄,感慨而感慨,如果哪几个癫人看到的话,一定会讲下我咯,可是,没办法,ngai就是敢爱敢恨啊!!!你骨头!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真的很差咯!还一直讲讲讲,明明就不怎么关你的事窝!不要乱乱抢走人家的公道啊,呜呼~~你骨头!顺带一提,不要乱乱学人家天蝎座敢爱敢恨咯,你这只披着处女皮的金牛仔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