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爱情,是个很重的包袱

最近一直写到关于爱情,感触好多。。。。我好想放弃,真的很想,不懂为什么,和他在一起,我很开心,但是,就是就是我们之间的沟通好像有问题。。。。

我真的不懂她在想什么,真的不懂,他在做什么,我也不懂,他很多事情,我也不懂,真的不懂,真得好累,为了这些事,我们不知吵了多少次,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。。。或许我真的并不适合谈恋爱,以我的性格,单身比较适合我吧。。。

我好想和他说分手,可是我又舍不得,放开了他,怕伤心,怕他受伤害,但又不想和她的关系继续僵持下去,我该怎么办,已经两天了,我们没有SMS两天了,是他的不体谅,还是我的不体贴?放他走,可能他会找到更好的,我应该放他走吗??

“猜不透
你最近时好时坏的沉默
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
让试探为彼此的心上了锁
猜不透
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
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
无法感受每次触摸
是真的 是热的
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
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
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
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”

丁当的这首歌《猜不透》,唱出了很多恋人的心声,很喜欢这首歌,写部落格也要帮她打歌,nghh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曾经听一位友人说,“我真的很想和他分手。想,是因为我们的争执,我们的不了解,我们的不妥协。不想,是因为心中有他,爱着他..“
    其实,有问题,就意味着有解决的办法。倘若还深爱着对方,就好好的聊聊,寻找解决方案吧..
    爱上一个人不需要靠努力,只须靠际遇,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。但是持续地爱一个人,靠的就是努力。在爱情的经营中,能够顺畅运转的要素就是沟通、体谅、包容与自制能力。
    (顺便讲下咯,我的itunes正在播放着丁当的《我是一只小小鸟》咯!你骨头!呜呼~~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