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初次报到,多多指教!!

羊仔会来到这里,要多谢叶子怪兽的邀请,在无所事事的情况下,开了这个部落格,也不是第一次上来Blogger,但是每次上来这网站就是来看我们家宏威的部落格(重点推介),他的部落格每次看到我都会在自己的电脑前傻笑个好几分钟。。。

现在在图书馆内,刚吃完午餐,有点睡意,加上冷气的催促下,开始有点爱睡,但是不行,不能睡,唯有写篇部落格来打发时间,现在刚巧碰上考试时期,也不懂为什么,每次考试时期还有Sem Break的时候,冷气都特别冷,羊毛再多也没用,冷死我也~~~今天一个小时半的午餐时间(在教育机构工作的好处就是,可以享有马来同胞的待遇,哈哈哈,因为星期五马来同胞要念经,所以比平时是多了半小时的午餐时间),上下脸书,回复下那班癫人的留言,每次看到我都笑个不停,真是癫~~~~

好啦,“创刊号”就到此结束(有点敷衍了事的feel),希望下一篇的部落格可以早日面世(本人有点懒惰写部落格)~~~~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写到“叶子怪兽”这么大的字。我实在不敢恭维。呵呵呵呵~(虽然心里很爽)但是,请问可不可以把“怪兽”给割掉?(你试看不割,猫有九条命,羊只有一条!=p)
    还有,你的部落格是放马来语的,娃哈哈~这么爱国?扮晒野啦你!
    以后要多多上载近况,在fb是写两三句废话,在这里我可以废话连篇。呼呼`~
    我地的马仔咧?陈CC,啦啦贤,ZB(还没有花名哈哈),你地系边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陳CC是嘉俊?他是用Friendster的差部落格咯,拉拉好像也是,ZB是用無名,可是被block了(因爲太久沒用),宏威也是用Blogspot的,我已經link給你們了~~

    怪獸就是怪獸,我不改,怎樣怎樣怎樣(一副欠打的樣子)~~~

    我也不懂爲什麽是馬來文,我要換華文啊,教我啊~~~~nghh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快点写新的一篇文章啊!!
    我很期待的!!
    啦啦啦啦啦~~~~

    回复删除